伊朗硬气!士可杀不可辱,为川普一句话掀桌子,愤怒退出瑞士谈判。令人惊讶与佩服,也让人感到遗憾。
事发昨日谈判现场,按照外交礼仪,美以代表团要握手合影,但伊朗方面拒绝这些程序,不与美方握手合影。
为何发生如此情况?原因是在会谈前,老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大话:如果他们不接受协议,我们将接管海峡。
此外他还在“推特”放话:伊朗必须停止黎巴嫩代理人制造麻烦,若不这样做,我们将再次打击伊朗,力度更大!
谁知川普的大嘴狂言,惹怒伊朗代表团长卡巴列夫,也在社交媒体反唇相讥:我们根本不怕任何形式的威胁。
如果威胁有用,他们不会如此走投无路!他们最好注意自己的言辞,我们的武装部队,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应!
看过以上报道,苍狼感慨如下:
1.巴卡千辛万苦,一切努力白费了?
2.外交是国家大事,岂能意气用事?
3.国家元首一诺千金,怎能张口乱喷?
4.川普居高临下恃强压人,如何谈判?
5.伊朗自视为胜利者,谈判怎么进行?
6.“哈真胡”关伊朗何事?为何要保护?
7.若谈判不成,双方再封海峡,谁损失最大?若重启战火,老百姓又遭难了!
8.如果谈判破裂,倒合以色列之意,定会大肆清剿真主党,真主党危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