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坐电车比坐油车会更让人晕车? 昨天和小姨他们一起到哥哥那里去玩耍,因为我们只有

坐电车比坐油车会更让人晕车?

昨天和小姨他们一起到哥哥那里去玩耍,因为我们只有几个人,表妹就开了她的电车去!

那想到昨天晕车晕惨了,感觉我现在头都还是晕乎乎的[笑哭]

早上去的时候,因为有下雨,表妹开的也比较慢,每次一停车的时候,我就感觉心里面很不舒服了,老是想反胃!

中午的时候去到哥哥家里面和亲戚们一起玩了一会,休息了一下,还好一点!

晚上吃了晚饭,我们又回家,回家的路上遇到高峰期堵车!

每次一停下来,这个滋味更不好受了,心里翻江倒海的,特别难受,后来把窗户打开还好了一点!

小女儿跟我一起去的,感觉她也是晕车了,也说有点不舒服!

昨晚上到家洗漱完了就休息了,躺在床上感觉头都还在晕[捂脸]

老公说我估计是坐电车晕车了!

以前我坐油车从来没有这个情况,为什么坐电车这么让人容易晕车啊?

大家有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