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翔宇撑住了女排的门面
不是小宇完了就。
咱就说中国女排是没有人了吗?
主攻朱婷,为什么不能招入国家队?
二传姚笛刁琳宇你让她们上啊
副攻杨涵玉比哪个小副攻差?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不用?
巴西加比年龄多大了?
老中青结合组队,都是小队员这不是拔苗助长嘛
不反对你培养新人,但是不能把中国女排的脸丢尽了。
今天不是小宇正常发挥,我们一局也拿不下。练兵练了两年了,练的什么啊

龚翔宇撑住了女排的门面
不是小宇完了就。
咱就说中国女排是没有人了吗?
主攻朱婷,为什么不能招入国家队?
二传姚笛刁琳宇你让她们上啊
副攻杨涵玉比哪个小副攻差?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不用?
巴西加比年龄多大了?
老中青结合组队,都是小队员这不是拔苗助长嘛
不反对你培养新人,但是不能把中国女排的脸丢尽了。
今天不是小宇正常发挥,我们一局也拿不下。练兵练了两年了,练的什么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