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可能八点上班吧,我用电动车带着婆婆,骑行的特别慢,来医院给婆婆看鼻炎和高血压。
排队挂号,还没开始呢,等着吧。婆婆找个座椅坐着呢。看过病,再带婆婆去市场买身衣服。人老了,好好哄着吧,婆婆身体好,是我的福气。要是病歪歪的,老人受罪,儿子,儿媳妇也受罪。人家闺女不会管啊,都是儿子儿媳妇的责任。对婆婆好就是对自己好。

医院可能八点上班吧,我用电动车带着婆婆,骑行的特别慢,来医院给婆婆看鼻炎和高血压。
排队挂号,还没开始呢,等着吧。婆婆找个座椅坐着呢。看过病,再带婆婆去市场买身衣服。人老了,好好哄着吧,婆婆身体好,是我的福气。要是病歪歪的,老人受罪,儿子,儿媳妇也受罪。人家闺女不会管啊,都是儿子儿媳妇的责任。对婆婆好就是对自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