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真的缺少人口吗?我们真的缺少劳动力吗?我们的人口政策,为什么要跟印度对标呢?
同胞们,你们大家发现了没有?近些年来,什么中国缺少人口、缺少劳动力,中国进入到了老龄化社会,成了广大国人热议的话题。
说真的,一直以来,我也被这种话题给洗脑了!但是最近这几天,我突然醒悟了,一个拥有14亿的人口大国,怎么可能会缺少劳动力呢?怎么可能会进入所谓的人口老龄化呢?如果说缺少劳动力,那么有那么多的大学生,毕业即失业又怎么解释?
问题来了,到底是谁在炒作此类话题?
是可恶的资本,在炒作此类话题。是内外资本沆瀣一气,共同在炒作此类话题。
你们大家发现了没有?现在说中国劳动力太少需要引进外来人口,与当年说中国人太多养活不了的,都是同一波人。换句话说,其实都是内外资本在搞的鬼。
当生产力满足不了广大国人的需要了,就炒作说中国的人口太多了;当某些产能大量过剩了(比如房地产),又炒作说中国的人口太少了!按照现在内外资本的逻辑,别说拥有14亿人口是太少了,就算是拥有28亿人口,他们也会说是太少了!
问题来了,他们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干?在我看来,就是想合理合法地,从外国引进所谓的优质劳动力。都懂了吗?
再说了,我们国家的人口政策,为什么要去对标印度呢?印度人愿不愿意生,那是他们国家的事情,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不把印度人引进来就行了,跟我们没关系的!
说真的,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缺少人口,包括日本、韩国等国家在内。这些都是资本在炒作,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资本而言,他们都是想白嫖人工,所以就炒作本国缺少人口。资本就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懂了吗?
你们大家仔细想一想,看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