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润有分红就有底线,早晚能回本,拉长周期收益率也不错。现在高位科技的票一但增长不及预期马上a杀,而且大概率难以维持高增长,在庄家面前都是明牌的,没增长来讲故事,接着奏乐接着舞,有人接盘就不一样了,不讲故事讲业绩,膝盖斩都是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