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奉劝大家,特别是中老年朋友,想出门旅游,千万别等七八月份! 现在是六月下旬,要

奉劝大家,特别是中老年朋友,想出门旅游,千万别等七八月份!

现在是六月下旬,要想舒服出游,就趁这七八天。

我真的不建议七八月出门,三个原因:

一,人山人海玩不好。学生老师全放假,景区挤成粥,你看的是后脑勺,排队排到腿软,走都走不动,哪有心情看风景?

二,钱包吃亏花冤枉钱。暑期一到,住宿吃饭价格噌噌涨,热门景区门票还抢不着,吃饭抢座,厕所排队,图啥?

三,酷暑加暴雨身体扛不住。三伏天热得人发慌,咱老年人暴晒排队容易中暑。南方暴雨不断,山体滑坡、道路积水,安全隐患太大了。

所以给大家一点实在建议:

要么现在就出发,六月天不冷不热,景区清净物价也公道,最适合咱们慢悠悠散心。

要么就等到九月,孩子们开学了,秋高气爽,景区也消停了,到时候再从容出门才是真享受。

如果暑假实在非要去,尽量往北走。内蒙、甘肃、东北,干燥凉快,安全舒服。南方的湿热暴雨,咱这把年纪,真折腾不起。

大家觉得我说的实在吗?

夏日旅游攻略 中老年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