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的老太婆,
为什么能说出,
老头养着老婆是老头的责任和义务,
是天经地义的事,
不用过多的解释,
这就是心里的真实想法,
我问她,
老头养老婆是责任义务,
天经地义的,
你的责任和义务是什么?
你该做的,
天经地义的又是什么呢?
生孩子,
天大的笑话,
当保姆?
不给你保姆费肯定会骂娘的,
就剩下那点可有可无的情趣了吧!
如果为了这个拿捏老头子,
老头子不可能为了那点事,
养着一个不知哪时倒下的老太婆吧!
老头子还没有傻到这个地步吧!
有吗?
要钱就说要钱的,
没必要拿着那点事找遮羞布,
你不傻,
老头更不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