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段话,我突然就释怀了:对自己好一点,别太善良,别太大方,也别太能干了,时间久了,别人会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即使有一天你撑不住了,也没人会心疼你,你干嘛要生气,多傻呀!身体是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所有的病都是自己气出来的。少生气,多笑笑,你就会无病一身轻。你的状态,就是你最好的风水,你的人品,就是你最好的运气。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生活每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开心有意义,不为别人,只为自己非常喜欢的一段话:路漫漫终有归途,这路遥马蹄的人间,你我平安喜乐就好。时间在变,人也在变,背不动的要放下,伤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要和解,恨不过的要抚平。人生就是一个不断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也辜负了岁月。一定要做一个没有情绪的人,不要到处诉苦,也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话,更不要对谁都充满期待,谁在背后议论你都无所谓,你只需关心你的当下和未来就可以了。别让那些鸡毛蒜皮的事烦你,你不需要人人都喜欢你,了解你。当然,你也不要轻易给别人提意见,不要随便发脾气,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伤了自己的身体。但凡相处让你觉得很累的关系,直接结束就行了。人生的本质就是一个人活着,不要对别人心存太多期待,我们总想找到能为自己分担痛苦和悲伤的人,可大多时候,那些惊天动地的伤痛,在别人眼里,不过就是随手佛过的尘埃,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行为就是跟三观不同的人讲道理。永远记住,位置不同,少言为贵,认知不等,不争不辩,三观不合,浪费口舌。人性本来就是自私的,谁也做不到感同身受,谁也不会事事换位思考,所有你想过的别人也有可能想过,只是都站在自己的角度。答案不一样罢了,每个人顾得都是自己,都是逢场作戏罢了,所以不要奢望别人会理解你。毕竟好多时候你只有你自己,劝人的话都会说,在现实面前,当你静下心来想想,其实并没有人为你考虑,更多的是挑剔跟指责,冷暖自知,悲喜自渡,在你最艰难的时候,别老想着太远的将来,只要鼓励自己过好今天就可以了,有些东西啊,根本不配占有你的情绪,人生本来就是一场体验,请你尽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