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葡萄牙队内也都清楚,想要有所作为必须下C罗,不能再让他打首发,当个吉祥物加前辈督军,关键时刻出把力才更好。只是这事必须罗本人支持,他不肯退,大家都难受。小孔塞桑这么说,可理解成是为罗解围,毕竟批评罗的也多,这么说是为罗辩解他没有搞特殊,但也不排除是为下一步球队求变做铺垫,不追着你老罗传球,本就是应该的嘛,谁位置好传谁,天大的道理,就是老罗怪罪也不能说是错吧?


估计葡萄牙队内也都清楚,想要有所作为必须下C罗,不能再让他打首发,当个吉祥物加前辈督军,关键时刻出把力才更好。只是这事必须罗本人支持,他不肯退,大家都难受。小孔塞桑这么说,可理解成是为罗解围,毕竟批评罗的也多,这么说是为罗辩解他没有搞特殊,但也不排除是为下一步球队求变做铺垫,不追着你老罗传球,本就是应该的嘛,谁位置好传谁,天大的道理,就是老罗怪罪也不能说是错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