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小学时是怎么去学校的我小时候上学都是走着去学校的,因为学校离家很近,大概有30

你小学时是怎么去学校的我小时候上学都是走着去学校的,因为学校离家很近,大概有300m吧。那个时候家长从来不接送孩子,即使天下雨,他们也很少接送,毕竟那个年代父母都很忙。孩子多,为了生计,整日劳作。再说了,那个时候家里都不富裕,连雨具都没有。天下雨了就披个塑料布,或者带个草帽照样淋湿呀。但是我们也就这样过来了,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