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2026年第六次住院的第八天,这次住院主要治疗妈妈的带状疱疹,妈妈带状疱疹22天了,依然又疼又痒,十分遭罪。
可能是端午假期原因,昨天医生办公室依然就三个医生,一整天也没来问问我妈妈情况咋样,过去每天起码还来主动问问。
今天应该所有医生都上班了,主治医生应该来查房了,可能就安排出院了,拿着药和药水回家用,毕竟在医院住了一周,也没解决妈妈疼和痒,这样就是住一年,可能也是这样效果,本来第一天医生就说了,不可能马上就能止疼止痒,毕竟带状疱疹不是容易根除的。
妈妈昨天中午和晚饭都吃的比以前多了,希望妈妈多吃点饭,有劲把病毒赶走,让身体不再疼和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