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天都不看收益了,
不用看,
就知道是零打头,
看来头条要关门大吉了,
新锐创作者的头衔,
大多数都取消了,
就连素作家的头衔都没有了,
别说我们这些小虾米了,
本来,
头条就不应该有收益这个程序,
有了利益,
就有谎言出现,
10多年前的头条,
就是新闻报道,
现如今的头条,
就几条新闻在主页上面,
再往下看,
都是陈谷子烂芝麻的家事,
一个女人的私事,
要在头条上发酵多少天,
能有什么意义,
我是希望头条取消收益,
成为新闻净化的头条。
有赞同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