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吃个早饭引起社会反应,根子是在于跟拍的人太多,给人感觉就是摆拍。就算按其所说过个早,正常也就三五个人吧,不至于一群人一起去。三两个人去早点店吃早餐,不会引起那么大社会反应。流量是个宝,但是流量用不好是会被反噬的。一个企业靠企业创始人掌控流量,这对一个企业的发展没啥益处。为了一顿早餐,又要解释说明,流量更大了。


雷军吃个早饭引起社会反应,根子是在于跟拍的人太多,给人感觉就是摆拍。就算按其所说过个早,正常也就三五个人吧,不至于一群人一起去。三两个人去早点店吃早餐,不会引起那么大社会反应。流量是个宝,但是流量用不好是会被反噬的。一个企业靠企业创始人掌控流量,这对一个企业的发展没啥益处。为了一顿早餐,又要解释说明,流量更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