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和你想法一致!人口减少根本无需担忧!我着实不明白那些劳苦大众为何天天在网上叫嚷人口减少,一副忧心不已的模样。难道是嫌房价还不够高?
还是觉得内卷程度还不够深?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虽说我国地大物博,自然资源丰饶,但因人口众多,人均资源占有量过少,这正是推行计划生育的初衷!
真正担忧人口减少的应是那些发达国家和国内有钱的富人,因为他们害怕在中国无法获取人口红利!他们坐的是八抬大轿,前呼后拥,怕的是只有自己坐轿子,却没八个人抬,也没有前呼后拥的人群!

其实我和你想法一致!人口减少根本无需担忧!我着实不明白那些劳苦大众为何天天在网上叫嚷人口减少,一副忧心不已的模样。难道是嫌房价还不够高?
还是觉得内卷程度还不够深?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虽说我国地大物博,自然资源丰饶,但因人口众多,人均资源占有量过少,这正是推行计划生育的初衷!
真正担忧人口减少的应是那些发达国家和国内有钱的富人,因为他们害怕在中国无法获取人口红利!他们坐的是八抬大轿,前呼后拥,怕的是只有自己坐轿子,却没八个人抬,也没有前呼后拥的人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