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央视大美主持人又出镜了,在端午节,但是有一个最明显的感觉,怎么看都像戴个假面具,

央视大美主持人又出镜了,在端午节,但是有一个最明显的感觉,怎么看都像戴个假面具, 少了点真诚,也少了点地气。相反多了点儿刻意和做作。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这个样子,作为老百姓,作为普通的观众,更愿意看到的是接地气的主持人。

有感同身受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