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儿老年痴呆了,她是这样做的… 有个邻居,老伴得了老年痴呆,已经不认识人了。但每天早上她还是会跟他说:"老头子,今天天气好,咱出去走走。"
他有时候会笑,有时候会发呆,但从来没说过一句"你是谁"。
她的生活重心,完全是围绕着老伴儿,做他爱吃的,陪他蹓跶,给他讲故事,无论他怎么了,她都特别的耐心,好好说话,没有一点儿不耐烦,孩子们也帮忙着…
她跟我说:"他不认识我没关系,我认识他就行了。这辈子他照顾了我三十年,现在轮到我了。"
有一天他突然叫了她的名字,她愣了几秒,然后哭了。
如果有一天你老伴不认识你了,你还会每天跟他说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