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太难了,
带了22人出场,
结果以两个0冠收场,
难怪外协常说,
没有了莎头的国乒,
可以轻松拿捏,
这话真是太扎心了,
中生代断崖的崩塌,
也给国乒提了个醒,
一味地指望莎头,
将难以继续称霸,
秦志戬没想到,
刚一接手就遭遇滑铁卢,
不知道是外协涨球太快,
还是国乒小将提升太慢,
总之是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
或许是资源给的太多,
年轻球员反而不懂得珍惜,
没有了绝地求生的勇气,
更没有了破釜沉舟的魄力,
忘记曾经的辉煌,
丢掉过去的荣光,
踏踏实实从头再来,
相信国乒,
一定可以将传奇延续下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