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深夜感想: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我总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和我一起熬过空白期的、甚至

深夜感想: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我总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和我一起熬过空白期的、甚至在当时的我看来完全是知己的、无话不谈的、约好了一起追线下的同担,在🐉回归之后,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把他从自己的社媒中抹去了印记?明明当初爱得那么坚定那么热烈,为什么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徒留我继续在这边整天输出着对🐉的各种难以割舍的情绪?现在的我依然不能完全理解,但是我理出来了一些尝试去理解他们的思路。为什么在🐉没回归的时候爱得深沉又热烈,但是🐉回归了之后反而淡圈或者直接消失,其实没什么复杂的,就是生活的重心变了。在🐉没回归的时候把“等他回归”这件事情当成自己的精神寄托,并且这份“等待”累积到足够长的时间之后,就足以自我感动,于是把这当做了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当做这是🐉和自己的双向奔赴、彼此治愈,默认这件事情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可是等到他真的回归了以后,发现其实也不是什么改变了宇宙运行规律的大事情,其实就算不帮他固粉虐粉也自然会有大量新粉涌入,此时此刻这份“苦守寒窑”的恩情对于🐉来说已经不是必需品,🐉似乎已经是神的完成时形态,这时候粉丝的角色就需要做出转变,然而去线下见他的成本(包括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是要远远超出“等待”这件事情的,既然生活还得继续,那就不必再把他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了,大可以去找其他的更“接地气”的、更能体现自身价值的精神寄托。以及爱这个东西似乎真的是有保质期的。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过了一定的阶段就是会逐渐变淡的。所以真的希望所有人,所有还在爱着龙的人,能够珍惜当下这种胸腔共鸣的冲动。我们谁也不知道下个路口能不能再见。那就把最好的当下留给彼此,也算是不留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