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沙特队真是太给亚足联丢脸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以0:4完败于

沙特队真是太给亚足联丢脸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以0:4完败于西班牙队,最让人感到失望的是,本场比赛亚洲劲旅沙特队在射门数、射正数以及控球率方面都远远落后于西班牙队,对于沙特队来说,这是一场血淋淋的惨败,沙特队在西班牙队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毫不客气的,本场比赛沙特队真给亚足联丢尽了脸,沙特队连最基本的赢球欲望都没有。假如把沙特队换成中国队,场面也不会这么难看。

评论列表

惊鸿易瞥
惊鸿易瞥 13
2026-06-22 05:47
海参对,一切皆有可能,40比0也未尝不可
小泰
小泰 9
2026-06-22 06:50
二十步笑十步

用户37xxx94 回复 06-22 09:04
一百步笑十步,二十都够不到

2046
2046 8
2026-06-22 06:17
可以接受,当年还0:8输给德国呢[开怀大笑]
国强
国强 5
2026-06-22 06:42
如果是国足,会10:0,比国足强

东明 回复 06-22 08:53
太小看国足了吧?怎么还不输个18:0?

熊猫阿宝
熊猫阿宝 5
2026-06-22 08:02
这场沙特的确踢得太差了 感觉是在踢明星赛一样 连友谊赛的专注度都没达到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
2026-06-22 07:13
中国队只能更差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6-06-22 09:35
控球率还有33%,非常不错了。我们上场大概率1x%,而且主要还是守门员控一下球,其余的球都摸不到
因走得太远忘记当初为何出发
因走得太远忘记当初为何出发 4
2026-06-22 08:26
沙特丢了脸,可海参大队有脸可以丢吗?
黑哥
黑哥 3
2026-06-22 06:55
中国上,至少丢二十个球,世界杯最大惨案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3
2026-06-22 08:18
哎哎哎,意淫
南看台
南看台 3
2026-06-22 06:16
西班牙的传控让你窒息,伪球迷[鼓掌][鼓掌]
天火
天火 3
2026-06-22 08:36
C罗看了很落寞,沙特队的表现让其身价大跌。完全跟不上西班牙队的节奏,满场无奈的游走,很难想象他们十一个队员是怎么熬过这九十分钟的。

用户74xxx32 回复 06-22 10:21
沙特联赛就靠过气球员撑场面,国家队的表现不好跟大牌球员的身价有啥关系,还有C罗这个年龄还能保持不错的状态,还需要身价来证明自己,你也是人才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2
2026-06-22 10:01
换成大国足,丢的球更多
嘿蚂蚁影视
嘿蚂蚁影视 2
2026-06-22 10:01
你是不是对中国足球有什么误解?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6-06-22 09:43
国家队开骂你贬低别人就算了,还拉我上去,
yangguhong2015
yangguhong2015 2
2026-06-22 06:17
也就是说比佛得角差多了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2
2026-06-22 08:39
比海参队还丢脸?[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蝈蝈
蝈蝈 2
2026-06-22 08:35
你行你上啊
老实人
老实人 2
2026-06-22 08:35
西班牙世界杯想赢中国就难多了[滑稽笑]
情韵
情韵 2
2026-06-22 06:25
海参队应该请你一起吃海参
用户87xxx81
用户87xxx81 2
2026-06-22 09:49
动不动就提中国队!不提还好提了一肚子气?最起码人家还去了,你呢
静如水
静如水 2
2026-06-22 09:59
你真的不懂足球,还在发。你不是在嘲笑沙特足球。
随缘
随缘 1
2026-06-22 09:10
0比7谁输日本的?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1
2026-06-22 08:46
那也比海参队强,海参队连脸都没有…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1
2026-06-22 08:15
沙特每次世界杯都是惨案,送人头,国足可气人了
大河之南
大河之南 1
2026-06-22 08: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nly  You
Only You 1
2026-06-22 10:15
拉倒吧,中国队估计除了开球那一下有机会球员过半场,其他时间都球员都过不了中线
PPMai
PPMai 1
2026-06-22 09:41
最后一句最搞笑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1
2026-06-22 09:42
我在幻想着国足拿了火星世界杯。
IcatchU
IcatchU 1
2026-06-22 09:23
前面讲的还算正常,最后一句又不正常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6-06-22 08:37
别乱侃了,比海参强多了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1
2026-06-22 10:06
在别提中国男足,中国男足会输西班牙8比0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6-06-22 09:43
好意思这么说沙特,自已呢比沙特还差远了。
用户72xxx41
用户72xxx41 1
2026-06-22 09:36
国足还不如人家!更丢人!那轮到你指责!
冬哥唠叨会
冬哥唠叨会 1
2026-06-22 10:13
0:4还丢脸啊,你也真是把沙特太当回事了吧

用户74xxx32 回复 06-22 10:22
海参表示不去不就不丢脸了嘛[哭笑不得]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2026-06-22 10:46
小编,你太高看国家队了。
冷静的逗比
冷静的逗比
2026-06-22 10:51
真能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