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多地机关“处长”变“科长”是降级吗!内设机构,比如一个局编制后,内设机构就是科所

多地机关“处长”变“科长”是降级吗!内设机构,比如一个局编制后,内设机构就是科所队,局里的行政叫科,外派驻地单位叫所,然后执法队叫队!变成了科比所大,所比队大,现在一直延席的旧时精兵简政的只有公安局,也就是治安科,户籍科等,接着就是派出所,然后就是刑警队,巡警队!随着对立治安局,巡特警局,户籍管理局等升格,这样派出所也变成三级处的处级待遇,刑警大队也是二级处待遇等,现在江苏开始规范,可能又要回到从前称谓!如果不变,上面的处很尴尬,就是一个处长,二个副处,二三个科长副科长,一个兵,也就是领导比兵还多,不合理!但老百姓不管这么多,我的事你得办好,为了提高本来职责还是恢复以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