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沙特 沙特这个思路大致就是——反正我已经有一分在手里了今天平了输了第三场都要赢佛得角才能出线,所以确实没给西班牙上太多强度……当然我也比较怀疑沙特的风格水平想上强度能不能上得了。所以这种情况下,西班牙能踢出自己标志性风格水平就顺理成章了。
对双方来说这场球都不是太有说服力,沙特横竖都要看第三场生死战,西班牙要面对的硬茬子则都在后面,未必等到淘汰赛,说不定乌拉圭为了争组一也要和他来来硬的。
当然要祝贺亚马尔打开进球账户,奥亚萨瓦尔也能好歹扬眉吐气一下。
西班牙vs沙特 沙特这个思路大致就是——反正我已经有一分在手里了今天平了输了第三场都要赢佛得角才能出线,所以确实没给西班牙上太多强度……当然我也比较怀疑沙特的风格水平想上强度能不能上得了。所以这种情况下,西班牙能踢出自己标志性风格水平就顺理成章了。
对双方来说这场球都不是太有说服力,沙特横竖都要看第三场生死战,西班牙要面对的硬茬子则都在后面,未必等到淘汰赛,说不定乌拉圭为了争组一也要和他来来硬的。
当然要祝贺亚马尔打开进球账户,奥亚萨瓦尔也能好歹扬眉吐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