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上次zs偷皮肤闹的这么大 基本上所有人都在骂他然后我看到有jxm说 “zs一己之

上次zs偷皮肤闹的这么大 基本上所有人都在骂他然后我看到有jxm说 “zs一己之力造成了kpl大团结”阿豆就这样支持zs 真是令人心寒 他还在wb大名单上 甚至被偷的炽阳神光这个皮肤都是有他参与的 林恒肯定不会因为这事和他闹掰 但我有点不得劲当初没支持wb夺冠 预测wb在a组 大部分时间支持wb对手 以为是我敏感了 看了分析 我确实有点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