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们真的需要彻头彻尾的改变一下我们的逻辑。现在想到的点是关于消费问题, 男女关系中关于买单和消费观念的问题 就拿我来说 我只能代表我个人, 每次我谈恋爱 ,我就会想着给男伴省钱,恋爱或dating关系都是…… 很倒贴, low的要死 具体表现就是不点硬菜 不要昂贵的礼物 , 可是! 我付出我的情感,我的肉体,我和他彼此依靠! 凭什么都是我方方面面都在为他考虑,这个真的是个特别严重的误区! 处于一段关系中,就应该平等的,我们在恋爱中,你和我在相处 ,那么你理性偿付我的合理需求。 然后再面对普通的异性朋友、一般的关系的时候 反而就觉得 :反正我也不在意他,能花就花,反正我又不花钱,送给我我就收了 。 这个想法真的是大错特错! 正因为对方和我什么关系都没有,他这个时候还愿意给我花钱, 多么珍贵和难得! 怎么能消费和他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