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狗上桌,这次轮到浙江的游旺喜烤肉铺烧烤店了。有食客爆料这家店有狗主人抱着小型犬上桌吃饭,不仅舔了盘子,还用上了汤勺,食客反馈此事后,老板说餐具会扔掉。可是结果却是又一情景,服务员在收拾餐具时,没有进行区分,而是直接回收进大桶。这些餐具清洗之后,会循环使用……
从图片来看,是比熊犬无疑了。这只狗不仅被主人抱起上桌,还用了店内重复使用餐具,想想就令人恶心至极。更令人无语的是,狗用过的餐具,竟然没有扔掉?从食客的投诉来看,当时确实盯着店方的一举一动,想看看这个盘子会怎么处理,结果令人大失所望。
要知道,犬只口腔、毛发携带巴氏杆菌等多种病菌,其唾液、皮屑可能污染餐具和桌面,简单擦拭无法彻底除菌,易导致其他食客出现过敏或肠胃不适。商家不仅没有阻止,还敷衍了其它食客,不仅管理失职,还没有诚信,这店的生意怕是要一落千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