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觉得大家追星还是要理智吧,不要被别人带着走了。说到底这些爱豆也不过就是一群男的

我觉得大家追星还是要理智吧,不要被别人带着走了。说到底这些爱豆也不过就是一群男的,为了一群男的要死要活真的挺可悲的。有时候甚至对别人的恨都大过了对自担的爱,实际上自担根本也不会为你做的事有一点感动,他们根本没办法和你共情,背地里说不定还拿你当笑话。都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受伤,小打小闹也就粉丝当了个真,人家关系指不定多好呢。卧槽尼玛我产又被逆家唯粉拉出来欺负了我砍死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