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日子过得好不好,根本不用问,看他身上这两个"硬指标"就够了。
我那发小奔四了,头发还跟上学时一样茂密,每天都精神头十足地去上班。还有我那同事姐,上周聚会还穿着十年前的牛仔裤,腰那儿一点都没紧绷。
真的,男人是把精气神都守住了,女人是把从容和自律都留下了。这哪是头发和腰身,这分明就是他们跟生活交手这么多年,递上来的答卷。

人到中年,日子过得好不好,根本不用问,看他身上这两个"硬指标"就够了。
我那发小奔四了,头发还跟上学时一样茂密,每天都精神头十足地去上班。还有我那同事姐,上周聚会还穿着十年前的牛仔裤,腰那儿一点都没紧绷。
真的,男人是把精气神都守住了,女人是把从容和自律都留下了。这哪是头发和腰身,这分明就是他们跟生活交手这么多年,递上来的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