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为李盈莹缺席6月世联赛只是为了给后续比赛留后手。
结果是她脚踝老伤根本没好,医疗团队评估再打风险太大,直接把人留在天津做专项康复。
我们还以为她在憋什么大招呢。
心里早就把她当主心骨了,她自己也没放弃,天天闷在康复室里跟自己较劲,就为了能满血回来。
我们只能天天刷着动态,就等她养好身体,再站回来扛起那面大旗。

一直以为李盈莹缺席6月世联赛只是为了给后续比赛留后手。
结果是她脚踝老伤根本没好,医疗团队评估再打风险太大,直接把人留在天津做专项康复。
我们还以为她在憋什么大招呢。
心里早就把她当主心骨了,她自己也没放弃,天天闷在康复室里跟自己较劲,就为了能满血回来。
我们只能天天刷着动态,就等她养好身体,再站回来扛起那面大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