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衔接到底有没有必要学习?
我是主张去私立幼小衔接班,多学点。老公是主张去公立暑托班,不要过多接触学习这事,开心最重要。
我能不知道孩子开心很重要吗?但是应试教育摆在那,考试摆在那,大部分孩子都提前学习了。老师上课的时候一看,大部分学生都会,就不会去细讲。
如果她没有提前学,很显然追这个责任就会落到我这个当妈的头上,毕竟老师只找妈妈,不找爸爸。
他一句“开心最重要”轻飘飘飞过,这暑假两个月是轻松了。下半年我却要陪她鏖战数月,还不一定能赶上别人的脚步。
我就想着现在交多一点钱去私立的,多学一点。下半年,我能轻松点,她也能轻松点,难道不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