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3xxx65 41 2026-06-22 15:54 就他那猥琐样,放眼整个娱乐圈谁能比 原子弹下无冤魂 回复 06-23 04:00 你有他的本事,比他更猥琐 随缘 回复 06-23 09:09 天天为那二三百元做牛做马,居然去鄙视几十亿身家的巨星。那来的自信?
带来花香的风 8 2026-06-23 09:58 成龙除了好色,好像没其他太大的错吧?也没听说成龙没用强。而且到底好不好色谁也没不知道。只是按自己认为的来决定的………反正我要跟成龙一样,我肯定好色。 用户10xxx09 回复 06-24 06:56 男人本色,没有例外。男人不好色那就是有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