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是我真的怀疑广州的地铁路线是人设计的吗 广州南到广州白云没有直达的地铁也就算了

不是我真的怀疑广州的地铁路线是人设计的吗 广州南到广州白云没有直达的地铁也就算了地铁内还那么大走那么远地铁还特别慢来一部真的广州已经成为我最讨厌的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