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假期似乎没有坏消息。晚上看了下卖方的观点,基本没什么太新的观点,一言以蔽之,大家

假期似乎没有坏消息。晚上看了下卖方的观点,基本没什么太新的观点,一言以蔽之,大家还是看好科技,科技虹吸万物。

大部分人没赚到钱,包括很多机构投资者,所以说科技如果有回调,前面没赚到钱的人就变成了潜在的多头,他们的抄底意愿最强。

去年7月份听说某大公募集体转向,开始做多光,当时还有好多人嘲笑,说是来接盘来了,一年下来,他们好多产品净值新高。

当然也有卖方提到,当下一些股息很高的股票已经有不错的安全边际了,对于保险的OCI账户吸引力很强。这也给我们投资老登股提供了一些思路:如果真要买,股价低、估值低可能无法避免继续下跌,但股息率变高且这个股息率是可以持续的,那就是真正的安全边际。

也有人看好医药和创新药的,认为医药板块即将迎来一波大反弹。爱知君之前点评过,其实国内创新药的核心逻辑用一句话就能说清楚,没有涨价的机制。

还有很多人在提示AI的巨大泡沫和风险,这对于科技股(注:恒生科技除外)投资者而言,本身就是一件好事。

就这样,希望大家下周还是赚钱的一周。(不作为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