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据说有卖方首席跳槽去买方做研究,结果因为多年不写报告已经不会写了,又没有研究助理

据说有卖方首席跳槽去买方做研究,结果因为多年不写报告已经不会写了,又没有研究助理和实习小黑工可以用,还没有派点权,也无法找其他卖方给自己打工,导致写出来的东西被领导破口大骂不如实习生。

之前我以为是段子,没想到现在的首席是真不会写报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