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在兰州市安宁区建宁西路吃饭,吃完饭在附近转了一下,发现这个小区还是挺不错的,

今天在兰州市安宁区建宁西路吃饭,吃完饭在附近转了一下,发现这个小区还是挺不错的,小区环境挺好,楼房盖的也不错,小区里面有幼儿园,出去不远也有幼儿园西侧还有崔家庄小学,反正都有对口的学来上,我感觉是不错的。

看了这个小区以后就萌生了买房子的念头,最后打听了一下这边的房子最便宜的3000多块钱最贵的6000多块钱,不过好像这个小区还没有办房本,感觉住在这里很方便,也很安心。

兰州的朋友,你们觉得这个房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