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坚持,好样的!赵继伟谈受伤:
“落地的时候。”
“不小心扭了一下。”
“当时简单治疗之后。”
“觉得问题不大。”
“就跟郭导说了。”
“我没事。”
“他让我重新回到了场上。”
“能够帮助球队赢球。”
“这是我最希望做到的。”
“能坚持我肯定会坚持。”
“现在脚还是有点不舒服。”
“不过不是很严重。”
“回去再治疗一下就可以了。”
“我们中国男篮的目标。”
“那肯定都不会变的。”
“就是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这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
“也会为此不懈努力。”
“希望我们能够实现这个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