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人吵起来了。
前者说自己一夜7次。 后者打死也不信, 还拆穿她,说她跟老公吵架了。跟谁一夜7次?
我想说, 单纯了!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最后和好的方式, 当然是多来几次。
当然我不是。 我们中年人吵架了,发点钱就原谅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