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点也不需要担心人口变少
看看这个数据,25年出生792万,去世1131万。只差了339万,即便按400万计算,10年才4000万,100年才4亿。
我们现在有14亿人口,不要说缺了4亿,就是缺了6亿。那也还有8亿人口,根本就不缺人好吧?
而且100年后会发生什么,有谁知道呢?现在担心出生率什么的,真是完全没有必要,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不如担心找不到工作更实际。

我们一点也不需要担心人口变少
看看这个数据,25年出生792万,去世1131万。只差了339万,即便按400万计算,10年才4000万,100年才4亿。
我们现在有14亿人口,不要说缺了4亿,就是缺了6亿。那也还有8亿人口,根本就不缺人好吧?
而且100年后会发生什么,有谁知道呢?现在担心出生率什么的,真是完全没有必要,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不如担心找不到工作更实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