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粟裕挂帅援朝会打得更好,各抒己见,正常,但他们的依据竟是解放战争时,粟裕打得那些经典战役,这就有说法了。
解放战场上的国军,跟朝鲜战场上的美军,完全不同概念,后者重量级拳王的话,前者顶多中量级选手。那你要是说,你拥有中量级拳台上一套“所向”拳法,便能在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上“无敌”,怎么可能。较量不同级别的对手,能力要求自然大不一样的。
比如抗战中的粟裕,带着相同的队伍,打国军能黄桥歼敌1.1万余,天目山近1.3万,歼日军最多的车桥战役却不到500人,为啥?对手不同。
当然,粟裕绝对我军顶级大帅,相信去了朝鲜战场,也会打得很好,但把打国军等同于打美军,就很不合适了,你说是不是。
很多人说粟裕挂帅援朝会打得更好,各抒己见,正常,但他们的依据竟是解放战争时,粟裕
阅读:5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