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的后劲好大……………………其实我昨天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因为在后面就在一直哭 我们那片哭倒了好几个人 老濛和凯琳的合唱到最后完全就是余音绕梁在我身体里每个地方都炸开的程度 以至于后面的雷霆低分我都没有脑子管了 后面就算是生气心疼还是在响老濛的声音 谁说的真心最要紧 真的是大实话
独家记忆的后劲好大……………………其实我昨天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因为在后面就在一直哭 我们那片哭倒了好几个人 老濛和凯琳的合唱到最后完全就是余音绕梁在我身体里每个地方都炸开的程度 以至于后面的雷霆低分我都没有脑子管了 后面就算是生气心疼还是在响老濛的声音 谁说的真心最要紧 真的是大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