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假期真的过的好快。明天就要上班了。真的好不想上。讨厌这种物料都没到奇,每天上班被催的手忙脚乱的工作。讨厌那个低素质的经理,这种工作环境真的很让人讨厌………… 真是放假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而上班却像渡劫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