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明天开盘,网上又炸锅了! 有个博主说得跟亲眼所见似的: 宝妈们集体叛变, 正忍

明天开盘,网上又炸锅了!
有个博主说得跟亲眼所见似的:
宝妈们集体叛变,

正忍痛割掉手里的“老古董”股票,
准备all in科技,还断言周一科技必涨。

说实话,
涨跌这事儿,谁能掐指算准?
科技股最近确实猛得让人心痒,

老股票也确实蔫得让人牙疼。
但你说那些被套了半年的宝妈,
真能一刀下去、眼都不眨?

我是不太信。

为啥?
割了怕它突然回春,
不割又怕科技继续飞,两头都怕,

最后大概率是抱着老股票干瞪眼,
看着科技股流口水。

股市里最怕的就是这山望着那山高,
结果两头挨打。

明天真要是科技高开,
你敢把手里的“压箱底”换成热门股吗?
我猜多数人还是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