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终于等到你!广州地铁三号线海涌路站D口明日开通,四个出入口全齐了! 好消息!番

终于等到你!广州地铁三号线海涌路站D口明日开通,四个出入口全齐了!

好消息!番禺街坊们盼了许久的广州地铁三号线海涌路站D口,终于要在明天(6月22日) 正式开门迎客啦!

就在今天(6月21日),广州地铁官方发布了这一消息。D口将从6月22日运营时间起正式开放对外服务。至此,加上此前已投入使用的A、B、C口,海涌路站四个出入口全部集齐,周边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说起来,这个D口让大家等得确实有点久。当初三号线东延段通车时,D口因为受到亚运大道快捷化改造工程的影响,没能一起亮相。为了让大家少绕路、少折腾,广州地铁也是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克服了不少施工难点,终于赶在这个夏天把它给“啃”下来了。

新开的D口具体在哪儿呢?它位于番禺区亚运大道北侧、海涌路西侧。这个位置正好挨着产业园和农科所等上班族和科研人员集中的地方。以前在这附近上班或办事的朋友,可能得多走几步从别的口绕出来,明天开始就能少走一段路,通勤效率直接拉满。

最后再给大家划个重点:海涌路站位于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与亚运大道交会处,其中A、B口在亚运大道南侧,C口在亚运大道北侧。明天D口开通后,记得根据你的目的地选择最近的出口,省时又省力!

扩散周知,告诉身边在番禺上班、住在亚运大道附近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