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奶奶赶出家门,并扬言见一次"打"一次…
小王面对记者,诉说着家里的事,愤愤不平。
原来,奶奶生了两儿两女,不知道是何缘故,奶奶对大儿子特别的偏心,好像其余的都不是她亲生的,大事小情都围绕着大儿子转。慢慢的,两个女儿也不常回家了,她们不想自讨没趣。
小王的爸爸是老二,性格懦弱,善良。奶奶家有好事,轮不到老二,麻烦事一件接一件的。
去年,老大患了尿毒症,慢慢的,隔天一透析,医生建议,寻找肾源,换肾吧。这的,奶奶找上门来,动员小王父亲和弟弟去医院做相关配型检查。父亲拗不过,他先去做了检查,结果不理想。
因为小王的大伯和她们家基本上不走动,平时也不来往,所以小王妈妈极力反对小王和弟弟去做检查。奶奶竟然闹到小王姥姥姥爷家里,撒泼打滚,威逼小王妈妈,闹的小王姥姥姥爷也不清静了。
一天,小王接到妈妈的电话,说她弟弟联系不上了,小王顿时感觉不对,好不容易得到了信息,她开车去了医院,原来,好心的弟弟被奶奶和堂兄弟"绑架"到医院正做配型检查了。
小王家里,只有她的性格比较外向,敢说敢做,她不管三七二十一,进了检查室拉上弟弟便离开了。同时,她通过朋友了解到,她大伯家的孩子都没去做配型检查,她气坏了。
说实话,她对奶奶,现在是一点儿好感也荡然无存了。第二天,是她把又闹上门来的奶奶赶出了家门,并对奶奶放出狠话,再来闹事她可就不客气了,见一次"打"一次,该报警报警。
你觉得,小王做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