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2次 VS 两周1 次 。
她说好困啊!想睡觉。
我说你昨晚加班了吗?
她说,没有, 感觉现在对那事没什么兴趣。 一周2 次就差不多了。
我说,那是你们年轻人。 我们中老年两周一次都觉得多了。 很累!
不得不服老! 苍天饶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