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前几天去线下看了两场竞男真脱粉了,为什么不管上班还是下班对粉丝一点点互动都没

🔴前几天去线下看了两场竞男真脱粉了,为什么不管上班还是下班对粉丝一点点互动都没有甚至全是一个人闷头走我理解你两场比赛都输了很心累,理解你好久没打比赛了不适应赛场,你平心而论你要是真喜欢赛场会打成这样吗小哥哥,我怎么感觉有你没你这几局比赛都能开起来呢,比赛的时候这么拉私底下也没见多努力,当时还虐粉要去更低一级的比赛打都没人要这也是你虐粉的一环吗,说俱乐部不好转会期也没见你有动静啊,上次更新比赛切片还是一月份你咋了你要当网红吗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