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巴兹在瑞士,与伊朗、美国代表团会面,美伊谈判前,巴铁作为中间人,两头先通一个气,活跃一下气氛!其实一直没搞懂一个问题,自从美伊停战后,巴基斯坦这忙活前忙活后,到底图啥呢?美伊哪怕打得再厉害,或者谈成了,对巴基斯坦,有什么坏处或好处?有没有懂行的大神,说一说?


夏巴兹在瑞士,与伊朗、美国代表团会面,美伊谈判前,巴铁作为中间人,两头先通一个气,活跃一下气氛!其实一直没搞懂一个问题,自从美伊停战后,巴基斯坦这忙活前忙活后,到底图啥呢?美伊哪怕打得再厉害,或者谈成了,对巴基斯坦,有什么坏处或好处?有没有懂行的大神,说一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