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房子”
我们老家流行60岁后,就要打寿坟,俗称“盖房子”。
不知道别的地方,有没有这种神操作。
我出门在外工作40多年了。老家的亲戚劝我回家“盖房子”。我心里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生与死的感觉。
总感觉心里不得劲。但也说不出什么原因。

“盖房子”
我们老家流行60岁后,就要打寿坟,俗称“盖房子”。
不知道别的地方,有没有这种神操作。
我出门在外工作40多年了。老家的亲戚劝我回家“盖房子”。我心里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生与死的感觉。
总感觉心里不得劲。但也说不出什么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