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雷老板说:攻击我的很多人,可能他们都没有立场,他们只是为了流量而已,甚至还有很多水军公司,也是赚流量的钱。
所以,那个小女孩随口一句,到底有立场还是没立场?是有感而发还是为了流量?小女孩算路人还是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