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又一场省会城市半程马拉松比赛出问题了,跑的慢的选手没有完赛奖牌和参赛包。而且

今天又一场省会城市半程马拉松比赛出问题了,跑的慢的选手没有完赛奖牌和参赛包。而且接驳车也不够,跑完要等好久才有接驳车。还有选手反映赛道补给也不够。哎!省会城市马拉松比赛组织管理比小城市嘉峪关比赛差远了。
小民2024年参加了昆明半程马拉松比赛,赛道确定不错,但组织不好,所以不再报名昆明半马比赛了。领参赛包和起跑点离的很远,对外地选手太不方便了。今年又出了完赛奖牌和参赛包不够的幺蛾子。这样的比赛还是少参加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