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父亲回应送6岁女儿住校这件事不管是现在还是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都不是一件简单好或者坏就能说清楚的,对于老两口来说这个孩子是精神寄托,但是对于这个孩子来说从小缺失的父母的陪伴谁来弥补呢?后期很有可能只能独自面对这个复杂的世界,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况,当然对于老两口来说这也是无奈之举,但是以后的后果不应该这个孩子来承受啊,还有很多后续问题他们没有考虑比如以后谁来抚养和监护这个孩子,是不是都是问题呢?所以这件事情可以理解老两口,但是真的不鼓励,某些媒体更不应该为了流量大肆宣扬和吹捧,如果大家都这么做了,难以想象以后要有多少没有人管的孩子,他们以后的生活得难成什么样子。








